AMD AGESA 1.2.0.0 BIOS更新将于下月发布:主要修复锐龙5000兼容问题

时间:2021-01-22 16:56:39       来源:IT之家

1月22日消息 大约一周前,微星正式宣布在其主板上支持 RTX 3000 系列显卡的 PCIe Resizable Bar 功能,并表示将会在 AGESA COMBO PI V2 1.2.0.0 BIOS 更新中支持,但没有说具体日期。

今日,AMD 在官方推特上正式宣布即将推出 AGESA 1.2.0.0 BIOS 更新,该更新将从下个月开始推广到各种基于 AM4 的主板上。

IT之家了解到,AGESA 1.2.0.0 BIOS 更新将增加对 PCIe Resizable BAR 的支持,还将修复锐龙 5000 系列 CPU(如 5600X 和 5800X)使用 Ryzen Master 超频工具的某些遥测问题。Ryzen Master 2.6.1.X 版本更新也将于下个月发布,以同步修复该问题。

最后,AGESA 1.2.0.0 BIOS 更新也将包含通常的稳定性改进和新的 RAID 驱动程序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