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移动硬盘怎么样【详细介绍】

时间:2021-12-05 18:39:47       来源:三好网

  希捷源自美国,不断有突破性的创新产品推出。在中国和马来西亚等国均设有工厂。先从外观上看,希捷移动硬盘大部分是纯色搭配,中规中矩的设计。颜色不多,一款最多有5个颜色可以供选择,但已满足了众多消费者。希捷所有的产品棱角比同行的要小一些,显得比较硬朗大气。希捷FreeAgent︱Go是现在最轻薄的移动硬盘,外形非常小强,便于携带。

  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分析希捷移动硬盘怎么样:

  体型上:轻薄小巧。2015年是希捷首次推出硬盘的35周年,在这样一个日子希捷以一款“Seven”的产品来让大家见证希捷这35年一路走来所获得成就。这款希捷Seven移动硬盘本身最薄处仅为7mm,以Seven命名也属实至名归。作为纪念款硬盘意义大于所有的一切,因此机械结构搭配硬盘总共7mm的乍舌数据,也让许多人看到了希捷在工业设计上的傲人成就,这款产品代码为STDZ500400,外壳采用全不锈钢深冲压制造工艺完成,500GB的容量总体总量仅为90g,采用标准的USB3.0接口,提供3年有效质保。

  在外壳材质上采用的是高品质ABS工程塑料材质,搭配漆面效果的高反光涂层,能够保证外壳颜色历久如新。并且在抗震和散热能力方面表现突出。在防滑处理上在背面采用了普通塑料材质来实现防滑落功能。

  由于希捷的希捷分为盘体与转接头两个部分,因此希捷在质保政策上采用的是盘体质保3年,而转接头仅提供90天的质保,这对于一旦在90天之后出现问题的用户来说,无疑将需要花上超过购买价格1/3再去购买一个转接头才能够使用USB接口的便利,当然,如果坏了希捷也提供了替代方案,那就是使用SATA接口。对于完全一样的两款产品,却采取的是完全不同的质保政策,在这一点上我们不得不又回想到希捷在3.5寸产品上所采取的质保时间缩水事件,看来对于质保这一问题,希捷确实是不太给力。

  移动硬盘除了要买品质好、大品牌、有保障、有完善售后服务外,还需要注意日常使用中的保养。在使用时需要注意:不要突然中途关机,注意硬盘温度是否过高,定期对外观进行清理擦拭,传送数据时不要移动,尽量不要对其进行压缩。定期对储存的信息进行整理,不需要的进行删减,并定期杀毒,防止中毒木马等。正常使用五六年以上都是没有问题的,保养得当能够延长硬盘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