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刷卡器怎么用 拉卡拉刷卡器使用方法介绍

时间:2021-12-04 20:35:38       来源:三好网

  信用卡还款、微信账户没余额、充钱到支付宝、财付通充值、手机充话费........很多人想要完成这些事情的时候,都会用电脑上的网银来操作,其实用手机也可以完成。只要购买个拉卡拉刷卡器,就可以通过手机完成日常生活中常需要的各种各样的缴费、充值、付款事项。但很多人买了个拉卡拉刷卡器后会烦恼,因为不知道它的使用方法。那么,拉卡拉刷卡器怎么用?下面小编为你介绍相关方法。

  拉卡拉刷卡器使用方法

  1、去拉卡拉刷卡器官网下载客户端安装,也可以通过手机应用商店、二维码扫描等方式来下载安装客户端。

  2、客户端安装好后,就注册个账号,需要金钱交易还需要上传个人的身份证信息。

  3、将拉卡拉刷卡器连接在手机上,然后打开客户端登录进入到页面,就可以使用拉卡拉来便捷支付了。使用方法就是这么简单。

  拉卡拉刷卡器手续费

  用拉卡拉刷卡器来便捷支付虽然是非常的简单,但是大家也需要知道它有些项目是需要收取手续费,有些项目则不用。拉卡拉刷卡器不用收手续费的项目有水电气缴费、信用卡还款、公益捐款、电话充值、宽带缴费、借记卡余额查询等。而需要收手续费的项目则有:

  1、给银行跨行本地转账,根据转账金额多少,每笔收取3-10元不等费用。

  2、给异地账户转账汇款转账,手续费按0.3%的收取,每笔从2-10元不等。

  3、购买保险理财产品付款,具体手续费,需要看保险理赔的公司,有些公司会免费。

  4、用拉卡拉刷卡器支付淘宝、天猫、唯品会等订单,部分商家可能需要收取手续费,最低2元,最高50元。

  5、用拉卡 拉手 机刷卡器给各种支付账号,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每笔从2-10元不等。

  拉卡拉刷卡器怎么用?拉卡拉刷卡器的用法是很简单,只需要安装好相关客户端等就可以使用了。而且拉卡拉刷卡器比较迷你,放在包里也不占地儿,在有需要的时候可以随时拿出来使用,方便快速完成金融交易。因为拉卡拉刷卡器会收取手续费的关系,再加上现在支付宝、微信客户端充值的简单和方便,因此拉卡拉刷卡器也越来越少人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