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蓝牙怎么配对 苹果手机蓝牙配对的方法介绍

时间:2021-12-04 20:35:33       来源:三好网

  近几年来手机的发展速度是非常让人难以想象的,手机的功能已经不再是打电话发短信那么简单了。通过无线网络或是移动数据,可以联网玩游戏聊天购物等,同时手机在其他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改变,通过手机的蓝牙功能,我们可以在手机之间传输文件或是一些游戏的对战,增强了娱乐性。但是对于 苹果 手机来说,蓝牙功能显得有些鸡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关于苹果手机的蓝牙连接教程吧。

  方法/步骤

  1。首先,如果你想实现苹果手机之间传东西,那么就放弃吧,苹果手机的蓝牙没有这项功能。尤其是苹果手机跟安卓手机之间,那根本就不能识别,除非苹果手机越狱。

  2。连接 蓝牙耳机 。苹果手机蓝牙怎么用的一大用途就是连接蓝牙耳机,貌似我们一般用户能做的就只能用来跟蓝牙耳机配对听歌。

  3。蓝牙耳机连接电脑,值得注意的是,在支持蓝牙功能的电脑上,是可以跟苹果手机连在一起的,通过电脑蓝牙能搜索到苹果手机蓝牙,然后这样有什么用呢?就是可以借助电脑的 音响 功能播放手机里面的歌曲,仅此而已。

  4。总体说来,苹果手机蓝牙怎么用,也就是连接蓝牙耳机的时候用的比较多,听音乐接听电话都比较方便,跟其他手机一样,苹果针对蓝牙并没有特别功能的开发,反而限制因素比较多。

  5。最后补充一点,如果手机越狱的话,安装一个名为ibluever的软件,然后就可以跟其他手机正常连接了,不过这里不细说了,苹果手机蓝牙怎么用也就这些了。

  无法连接

  1.在蓝牙设备确认是打开的前提下,如果此时 iPhone6 搜索不到的话,一直显示在搜索。

  2.如果这是第一次用手机连接蓝牙设备的话,此时可以先关闭蓝牙,再打开。

  3.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此时应该会发现身边的蓝牙设备

  4.随后点击蓝牙设备,即可进行连接

  删除原来连接过的蓝牙设备

  1.在时候还会遇到这样的情况,以前连接正常的蓝牙设备,当前突然连接不成功了。此时我们可点击蓝牙设备右侧的“信息”图标。

  2。接着再点击“忽略设备”选项

  3。随后再点击“忽略设备”即可从系统中删除此前与该设备连接过的信息,然后我们再重新与蓝牙设备进行配对连接,看看是否可以成功。

  4。对于上面的这些方法,每个方法都可以多尝试几次,以确保可以正常连接。

  以上便是关于苹果手机的蓝牙连接教程以及无法连接的问题解决方法介绍了。总而言之,出于系统自身的限制以及对手机的安全性考虑,苹果手机无法和安卓系统手机通过蓝牙连接,只能与苹果设备之间连接,且只能是游戏等,传输文件还是不行的,因此苹果手机的蓝牙功能显得有些鸡肋。如果手机无法搜索到一些设备的话,可以通过上文的方法尝试重新连接,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