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音乐播放器哪个好

时间:2021-12-03 09:32:31       来源:三好网

  以前都是用随身听来播放音乐,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手机基本上都实现了播放音乐的功能。用手机听音乐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当然我们选择一款合适音乐播放器也是很重要的。手机音乐播放器哪个好?下面就来介绍几款常用的手机播放器:

手机音乐播放器哪个好?

  1、PowerAMP Music Player:

  这个是android设备中一个非常好用的音频播放器,音质非常优秀,界面美观,用户体验好,它可以支持MP3、WAV、WMA、APE、FLAC等格式。软件本身能够支持无损格式的播放,可以看出软件强大的解码能力,而且支持均衡器设置。

  2、天天动听:

  以前手机一直都用天天动听,感觉界面很酷,功能又多。酷狗和他差不多,半斤八两吧,他俩都支持自动下载歌手图片,歌词,待机桌面时可显示迷你歌词,挺好的。支持线控,用户界面与体验都不错。

  3、QQ音乐:

计大家都在电脑上用过QQ音乐播放器,QQ音乐良好的播放体验和庞大的音乐库吸引了不少用户,在QQ音乐中搜索各种想听的中外歌曲,基本上没有找不到的,并优先提供320K高品质音乐供用户下载,并且歌曲的更新速度很快。

  4、虾米音乐:

  虾米音乐对喜欢rock的朋友绝对是福音,更新之快基本上同步,还有一些老音乐也同样可以找到无损,不过有的封面会发生错误,而且错误率还挺高,歌词显示功能相当赞,可以自动调整,喜欢就来下载虾米音乐手机版!

  手机音乐播放器哪个好?以上几款都是我们常用的播放器,其实到底哪一款播放器好用这个是因人而异的。每一款播放器也都会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也会有各自的特点。根据自己的喜好选一款用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