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5.0.1完美越狱教程

时间:2021-11-25 09:41:06       来源:三好网

一、注意事项(非常重要):

  1、本次放出的iOS5.0.1完美越狱工具为红雪redsn0w 0.9.10b5,这一次的iOS5.0.1的完美越狱适用iPhone3GS,iPhone4,iPhone4-CDMA,iPad1,iPod touch 3G,iPod touch 4G,iphone4s依然不能完美越狱。

  2、最新版0.4基带依然不能解锁,有锁版用户慎重升级;

  3、越狱前请查看自己的 红雪版本是否是redsn0w 0.9.10b5。

二、越狱前的准备工作 

  1、将iTunes更新到最新版本;

  2、使用iTunes和91手机助手备份

  3、使用小雨伞、iTools备份SHSH文件,以便日后降级用。

  4、下载对应设备的iOS 5.0.1固件;

  5、下载最新版红雪redsn0w 0.9.10b5

三、越狱步骤

  做好一切准备以后,就可以正式开始越狱了。

  1、首先当然是要把你的设备升级到最新的iOS5.0.1版本,这一步可以通过itunes完成;

  2、插好数据线,关闭手机,然后打开红雪 redsn0w 0.9.10b5,点击“Extras”按钮后点击“next”进入下一步。

  3、将iPhone连接上电脑,点击“select IPSW”,选择对应设备的iOS 5.0.1固件;

  4、固件验证通过后,redsnow会跳出提示,点击确定,然后再点击底部的back,回到redsnow的首页;

  5、选择“jailbreak”,然后再点击下一步,接下来,红雪越狱工具会出现进度条,等进度条读完后会跳转到另一个页面,勾选"install cydia"后点下一步;

  6、接下来,就要进入新手最为头疼的DFU模式了,其实这一步只需要按照提示做就可以了,失败的话也没什么,多来几次就是了;

      

  7、然后接下来的过程红雪会自动完成,这个时候iPhone先白屏,然后跳动一堆代码,之后是菠萝出现,这个过程可能会有点长,可以先去喝杯茶。完成后,iPhone将自动重启,至此,越狱成功完成,经测试关机后可无需引导开机。此版完美越狱工具有个小问题,Cydia添加源时会闪退,不过不用着急,解决办法也很简单,不用修改输入法也可解决。用同步推PC版或iFunBox或iTools 、把/VAR/MOBILE/LIBRERY/KEYBOARD复制到/var/root/Librery/下然后再次进入Cydia,问题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