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下载_iOS9升级教程【图文】

时间:2021-11-24 17:46:30       来源:三好网

  2015年6月8日至12日,第26届WWDC在美国旧金山MosconeWest举行。iOS9也在本次大会上正式发布。而全新的iOS9下载也针对开发者放出,升级包仅1.3GB,对于16G版本的iOS设备来说无疑是一个不错的消息。本文将为大家带来iOS9升级教程的相关讲解。

iOS9下载

  本次iOS9的升级新功能变化不是特别大,更多的是在于优化提升用户体验。如升级包的体积压缩、续航的提升以及对于旧设备的支持等等。这里要注意一下,当前iOS9下载放出的是开发者版本,可能或多或少有BUG存在,仅适合于喜欢尝鲜的朋友操作。

  苹果官方下载(需要登录开发者账号):https://developer.apple.com/ios/download/

支持升级iOS9的设备

  iPhone 6 Plus、iPhone 6、iPhone 5s、iPhone 5c、iPhone 5、iPhone 4s、iPad Air 2、iPad Air、iPad mini 3、iPad mini 2、iPad mini、iPad 4、iPad 3、iPad 2、iPod touch 5。

iOS9升级教程

  由于目前的版本为开发者版本,并非OTA推送,因此,需要通过iTunes进行手动升级。

  1.下载对应版本的固件

  2.打开iTunes

  3.手机进DFU模式(什么是DFU模式?):开机状态下,手机通过数据线跟电脑连接好。先按住关机键2秒;然后,同时按住关机键和home键8~10秒;最后,松开关机键继续保持按住home键15秒即可。

  4.进入DFU状态后,iTunes会检测到一个处于恢复状态的iPhone,iTunes可以看见一个恢复的按钮,此时你按住键盘的shift键,然后鼠标左键点击“恢复”,出现一个选择窗口,找到刚才下载的固件,然后双击它,iTunes就会自动把iOS9“恢复”进你的手机,过程中注意千万别断电或拔掉数据线。完成后iPhone悔自动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