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什么手机好

时间:2021-11-22 17:20:03       来源:三好网

买什么手机好

  今年各大手机厂商竞争尤为激烈,尤其是在今年下半年,全球各大智能手机厂商都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试图藉此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最近有国外媒体发布了2013年全球最好的智能手机排行,主要基于设计、软件和硬件功能、内容、可登陆哪些运营商的网络以及价格等,那就究竟买什么手机好呢?温馨提示一下:由于是国美媒体的统计,因此在国内的排行结果可能会不一样,因此仅供参考吧。

全世界最好的手机排行TOP1:苹果iPhone 5S

  在大多数眼中,苹果iPhone 5S都是现有智能手机中最好的一款。

  iPhone 5S在优秀的设计、有用的功以及应用和内容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iPhone 5S与苹果去年发布的iPhone 5几乎相同,但拥有更好的摄像头,此外还加入了一个指纹传感器,可令用户无需输入密码即可解锁手机。

  目前iPhone 5s在国内首家5488元左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参下。

全世界最好的手机排行TOP2:谷歌版HTC One

  跟三星一样,HTC也跟谷歌合作,为自己的旗舰智能手机开发了一种“谷歌版”。谷歌版HTC One是当前世界上最好的一种Android智能手机。跟基于HTC软件运行的HTC One一样,谷歌版HTC One也拥有很棒而定设计,但采用了“干净”版的Android系统,没有任何不必要的添加物。

  售价:谷歌提供的解锁版售价为599美元,可在AT&T和T-Mobile美国的网络上运行。

全世界最好的手机排行TOP3:HTC One

  如果你有兴趣入手一部Android手机,但却被运营商合约束缚得动弹不得,那么HTC One是你能买到的最好的Android机型。HTC One拥有全金属设计,具备任何一部Android手机的最好功能。从设计和生产质量上来说,这是第一款能与苹果Android相媲美的Android手机。

  售价:通过AT&T和Verizon出售的签约价为149.99美元,T-Mobile为免费赠送,需签约两年,每月21美元。在Sprint网络上的售价为199.99美元。

全世界最好的手机排行TOP4:摩托罗拉Moto X

  摩托罗拉Moto X是最近以来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这款手机基于干净版的Android操作系统运行,但摩托罗拉加入了一些小技巧,例如用户可从锁屏界面迅速查看通知等。

全世界最好的手机排行TOP5:谷歌版三星Samsung Galaxy S4

  三星和谷歌已经联手推出了一种特别版的Galaxy S4,这种“谷歌版”Galaxy S4去掉了三星添加的所有软件,提供直接来自于谷歌的干净版Android系统。基本版的Android系统是最好的操作系统之一,与三星强大的硬件互相配合可谓相得益彰。

  售价:谷歌提供的解锁版售价为649美元,可在AT&T和T-Mobile美国的网络上运行。

全世界最好的手机排行TOP6:三星Galaxy S4

  三星的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4是今年最受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智能手机之一,但对有些用户来说,这款手机可能做得有些过火。这是因为,三星在Galaxy S4中加入了大量复杂的功能,而用户很可能永远都不会用到这些功能。此外,这款手机的塑料外壳会给人带来廉价的感觉,可能会令某些消费者不愿入手。

  售价:通过AT&T、Verizon和Sprint出售的签约价为199.99美元。T-Mobile为49.99美元,需签约两年,每月22美元。

全世界最好的手机排行TOP7:苹果iPhone 5C

  iPhone 5C是苹果今年新推出的两款智能手机之一。在苹果的智能手机产品组合中,这款手机取代了iPhone 5,但这是因为该手机与iPhone 5拥有基本相同的规格和功能iPhone 5C与iPhone 5之间的唯一差别是,前者使用的是塑料材质,且提供五种颜色选择:绿色、白色、蓝色、粉色和黄色。

  售价:通过AT&T、Verizon和Sprint出售的签约价为99美元起。T-Mobile为49.99美元,需签约两年,每月20美元。

全世界最好的手机排行TOP8:三星Note3

  三星在两年以前推出了Galaxy Note智能手机,让“平板手机”成为了一种颇受欢迎的机型。今年,三星推出了这一系列产品的第三代机型:Galaxy Note 3。三星Galaxy Note 3拥有智能手机产品中最大的5.7英寸显示屏,但与去年的机型相比,Galaxy Note 3更轻更薄。此外,这款手机还拥有一支名为“S Pen”的铁笔,可供用户绘图或做笔记。

  售价:通过AT&T和Verizon出售的签约价为299.99美元。T-Mobile为199.99美元,需签约两年,每月21美元。

全世界最好的手机排行TOP9:LG G2

  G2是LG最新款的旗舰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拥有华丽的5英寸显示屏,其使用的Android系统是最新的版本之一。但该手机拥有一种古怪的设计“怪癖”:其电源和音量按钮都在手机的背面。对于刚上手使用的用户来说,估计会觉得这款手机很难用。

  售价:通过AT&T和Verizon出售的签约价为149.99美元。T-Mobile为79.99 down美元,需签约两年,每月21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