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旧机型将逐步适配华为鸿蒙系统:预计最快6月初开始

时间:2021-05-08 15:35:49       来源:IT之家

5 月 8 日消息 华为在 2019 年开发者大会上正式推出了鸿蒙 OS 系统,并首先应用在智慧屏等产品上,并于 2020 年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为智能手机升级支持鸿蒙 HarmonyOS 2.0。

数码博主 @菊厂影业 Fans 透露,荣耀 V40 之前的设备是可以升级鸿蒙系统的,包括荣耀 30 系列、V30 系列、荣耀 20 系列(待定)、荣耀 V20 系列(待定)等麒麟 810、820 机型。

他表示,所有荣耀旧机型都是从 6 月开始按机型逐步进行适配的,具体时间未知,但目前升级到了 Magic UI 4.0 系统的机型将会是荣耀首批鸿蒙机型。

IT之家曾报道,数码博主 @长安数码君 曾表示,搭载海思麒麟 710 芯片以上的华为或荣耀机型都有机会升级华为鸿蒙 Harmony OS 系统。预计将包括华为麒麟 980、麒麟 810、麒麟 990、麒麟 990 5G、麒麟 820、麒麟 985、麒麟 990E、麒麟 820E、麒麟 9000、麒麟 9000E 等芯片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AI 与智慧全场景业务部部长王成录曾表示,华为手机从 6 月初开始将升级鸿蒙系统(消费者端),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