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计划在下周上线苹果、微策略和微软股票代币

时间:2021-04-26 16:32:41       来源:TechWeb

4 月 26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4 月 26 日,Binance 宣布,未来一周内将上线 Microstrategy (MSTR)、Apple (AAPL)和 Microsoft (MSFT)代币。这是继本月早些时候推出特斯拉和 Coinbase 股票代币后的又 3 种新股票代币。

具体时间为,4 月 26 日 1:30 PM (UTC)上线 Microstrategy (MSTR/BUSD);4 月 28 日 1:30 PM (UTC)上线 Apple (AAPL/BUSD) ;4 月 30 日 1:30 PM (UTC)上线 Microsoft (MSFT/BUSD) 。这些代币将允许用户交易分割单位的共享代币,最小交易规模设定为代币的百分之一。

币安此前宣布正式推出其零佣金、可交易的股票代币,允许用户交易部分股票,不支持大陆用户,股票代币以 BUSD 进行计价、结算和担保。Binance 在股票代币领域的扩张似乎表明,它与总部位于香港的加密衍生品平台 FTX 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