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国》真人电影终极预告来了:红衣貂蝉首亮相 画面绝美

时间:2021-04-26 10:49:33       来源:游民星空

游戏改编电影《真·三国无双》今日发布终极预告,王凯、古天乐、杨祐宁、韩庚、娜扎、刘嘉玲、吕良伟、林雪、姜皓文、张兆辉、罗家英等演员亮相。

本片将于5月1日上映,目前预售已开启。

电影《真·三国无双》在围绕“孟德献刀”、“三英战吕布”等典故的基础上,融入游戏感的对战场面。三国时期,曹操、吕布、刘备等群雄并起,逐鹿天下。假如穿越到三国你想做什么,想体验怎样不凡的人生?

真人版电影《真三国无双》由周显扬执导,杜致朗监制。古天乐(饰演吕布)、王凯(饰演曹操)、韩庚(饰演关羽)、古力娜扎(饰演貂蝉),刘嘉玲(饰演铸剑堡堡主)、杨祐宁(饰演刘备)、吕良伟(饰演袁绍)、林雪(饰演董卓)、张建声(饰演张飞)、姜皓文(饰演张角)等演员主演。

该片制作公司与原著游戏公司磨合三年最终拿下游戏的电影拍摄版权。2017年7月11日,该片在北京正式开机;11月9日,该片在新西兰部分的拍摄正式开机,并发布了演员的服装及角色 ;11月26日,该片历时9个月筹备,5个月拍摄后正式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