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RTX3060限制挖矿版再次跳票:预计5月下旬出货

时间:2021-04-25 11:21:12       来源:IT之家

4 月 24 日消息 根据 ChannelGate 视博合聚的消息,换装限制挖矿新 GPU 核心的 RTX 3060 国内上市时间推迟。

报道称,英伟达再次延迟 RTX3060 新版本的上市时间,5 月初各品牌才能分配到 GPU,待工厂生产出来,基本最早也要 5 月下旬才能正式出货。

IT之家日前报道,香港媒体 HKEPC 称,英伟达已停产旧版 GA106-300 GPU 芯片的 GeForce RTX 3060,换为全新 GA106-302 GPU ,以此进一步限制挖矿。报道称,换用新款 GPU 后,旧驱动会完全失效,同时英伟达还将在 GA106-302 GPU 中再加入更多限制机制,保障新一批 GeForce RTX 3060 限制 ETH 挖矿行为。换用新款 GPU 的 RTX 3060 预计将在 5 月上市,和老款混合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