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2:重制版》现已正式开启内测:新旧画质随便切换、无卡顿

时间:2021-04-12 09:50:11       来源:快科技

这两天,《暗黑2:重制版》开始内测了,虽然只开放了三个职业、两章内容,但参与测试的玩家很兴奋,爆料不少。

对于《暗黑2:重制版》,暴雪之前的表态是以4K(2160p)超高画质重塑游戏世界里的角色人物,亚马逊、刺客、野蛮人、德鲁伊、死灵法师、圣骑士和巫师七大职业都将出场,以3D的形式完全重现。还有新动画的加入,包括动态光照、全新纹理和新版法术效果。

总之,这次重置是确保画质提升,玩法、内容原汁原味,部分设定则会改进,毕竟20年后的今天很多人的习惯也不一样了。

从网友实测的反馈来看,《暗黑2:重制版》的画面看来不错,游戏中按下G键就可以在新画面与原画面之间切换,整个过程非常流畅,完全没什么卡顿。

还有一个变化,那就是原版画面之前主要是针对4:3显示器的,现在也针对宽屏做了改进,视野更宽了。

另外,既然追求原汁原味,《暗黑2:重制版》的bug竟然也保留下来了,不知道暴雪是还没来得及修改原来的代码,还是打算就这样彻底继承下来,毕竟玩家追求重制就要接受以前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