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己首款量产版车型正式命名L7:将在2022年上半年开始交付

时间:2021-04-09 11:12:45       来源:IT之家

4 月 9 日消息 今年 1 月 13 日,智己汽车举行品牌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智己汽车携带了两款全新产品亮相,分别是轿车和 SUV,其中轿车将会于 2021 年 4 月上海车展期间接受全球预订,昨天这款量产版车型正式亮相,并且公布了其正式命名——智己 L7。

智己 L7 在外观造型上采用了 “至纯 - 智极”的设计理念,同时还提供三种车身颜色,分别是狄安娜白、列宾黑和拉斐尔茶。智己 L7 定位是一款中大型轿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 5098/1960/1482mm,轴距达到了 3100mm。

智己 L7 车内采用了一块 39 英寸的智慧联屏,分辨率可以达到 4320*720(4K)和 1920*720(2K),同时采用了 Incell 技术,另外这一整块联屏还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智能升降。车内还有一块 12.8 英寸曲面设计的 AMOLED 超算中枢屏,分辨率可以达到达 1888*1728,同时它还拥有 10 万 : 1 超高对比度 NTSC 全色域覆盖,显示效果细腻。

据悉,智己 L7 搭载了 12 颗摄像头、5 颗毫秒波雷达、12 颗超声波雷达和高精地图,并预留了激光雷达接口。动力方面,智己 L7 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 400kW,峰值扭矩 700 N·m,百公里加速达到 3.9 秒。在续航方面,智己 L7 全系标配 93kWh 电池,续航里程达到 615km。高配选用 118kWh 电池,并采用掺硅补锂技术,可实现单体 300Wh/kg 能量密度,NEDC 近 1000km 的续航。智己 L7 还配备 11KW 大功率无线充电功能,一小时可以充 10.5 度电,按照 NEDC 工况,相当于 70~80 公里的续航。

智己 L7 将于 4 月 19 日起在上海车展期间接受全球预订,并计划于 2022 年上半年交付。

IT之家了解到,2020 年 12 月 25 日,智己汽车正式成立,由上汽集团、张江高科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打造,是国内首个创始轮即达百亿量级的汽车科创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