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0 Pro+最新爆料:有望发布全新骁龙865++版本

时间:2021-01-18 08:51:08       来源:IT之家

1月17日消息 vivo 现已官宣 X60 Pro+ 超大杯 1 月 21 日发布,新机已在京东开启预约,可选 8GB+128GB 和 12GB+256GB 版本,有橙色和蓝色配色。

本周早些时候,一款型号为 vivo V2045 的机型出现在了 Geekbench 数据库中,基准测试显示该机将搭载超高频版本的骁龙 865。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透露,该芯片超频到 3.2GHz,性能介于骁龙 865+ 与骁龙 888 之间,高通或将其命名为骁龙 870。

知名爆料者 @RODENT950 称, vivo X60 Pro + 可能存在一款搭载骁龙 875 的版本,也就是上述超高频的骁龙 865,或称骁龙 865++。

他透露,该机将提供 2 种素皮配色,分别是类似于华为 Mate 30 的橙色和黑色。

IT之家了解到,vivo 现已公布了 X60 Pro + 的预热图,这款超大杯型号预计将会搭载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配备定制的相机,拥有蔡司的 T * 镀膜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