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官方紧急回应:多个服务应用在美国无法访问 是因网络故障

时间:2020-03-30 09:40:59       来源:快科技

最近欧美多个国家和地区也开始封城了,员工也要在家远程办公,结果导致了网络堵塞,视频清晰度都要下调了。

在美国,谷歌多个服务及应用的访问日前也出现了无法访问的问题,但官方表示这是网络故障,否认与网络容量不足有关。

从外媒报道来看,这次无法访问的谷歌服务主要是Gmail邮箱、 视频网站YouTube、社交工具Hangouts和办公软件Docs,特别是在美国东部地区。

这也不是谷歌第一次出现访问中断的问题了,3月13日谷歌Gmail 及 Google Drive 出现全球大面积宕机,波及76个国家,包括美国、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

对于无法访问的问题,外界猜测这与近期美国多个州、城市封闭,员工需要在家员工办公有关,此举导致谷歌邮箱、文档等互联网服务需求量激增。

不过谷歌官方否认与此有关,高级副总裁UrsHölzle表示“此次事故是因为在亚特兰大地区的网络故障导致,从而影响该地区使用,目前已经恢复正常,与任何类型的过载访问量无关,新冠病毒不会给我们的服务带来压力。”

作者.宪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