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Enco Free耳机:具有随心听歌等功能,共三种配色

时间:2019-12-26 09:17:59       来源:IT之家

Mukul Sharma在社交网站上曝光了OPPO真无线耳机Enco Free的详细信息。

据了解,OPPO真无线耳机Enco Free共有恬白、隐黑、傲粉三种配色;采用了半入耳设计,还可通过耳帽变成浅入耳耳机,单耳机的重量为4.6g。

续航方面,耳机可以提供5小时音乐续航(耳机通话续航最长为3小时),充电盒可以提供20小时音乐续航。控制方面,敲击耳机两下,就可以接听或挂断电话,也可以播放或暂停音乐。如果用户想控制音量或切换歌曲,上下滑动耳机的柄部即可完成。此外,还有随心听歌等功能。

此前,官方也曝光了OPPO真无线耳机Enco Free的部分信息,这款耳机采用的AI算法,可以自动识别并分离噪声和人声。官方表示在打电话时,用户面临嘈杂的环境,对方也能听清通话内容。

声音方面,具有超动态扬声器,还有6项技术专利的加持。此外,具有蓝牙低延时双传技术;官方表示在游戏场景下,延时低至12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