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马鲁班1机箱来了 解决诸多麻烦轻松享受装机过程

时间:2019-11-15 09:22: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国内老牌机电厂商先马,在最近推出了一款以人性化设计为主打的机箱——鲁班1。鲁班1便解决了许多装机时会遇到的问题,让小白也能够享受装机过程,让业内的DIY人事能够提高装机的工作效率。

首先,先马鲁班1属于一款7槽型中塔机箱,整体尺寸达到了458mmx215mmx482mm。拥有宽大的内部空间,165mm的CPU散热限高,380mm的显卡限长,整机14cm风扇位置多达8个。充裕的空间和强悍的兼容性让用户无论是在选购,还是在安装硬件时都能得心应手。除此之外,鲁班1在主板与顶部之间进行了加高处理,这样一来即使顶部安装280的厚冷排,也不会出现档内存的情况。加大的CPU背线孔和相隔空间,即使安装完主板与散热后,接入CPU供电也不会有困难。

像一些装机会遇到的问题:不小心拆错一次性挡板、拆掉了的螺丝找不到、侧透钢化玻璃不小心摔碎等问题,鲁班1都能一一解决。首先鲁班1采用的是可以重复使用的PCIE挡板,无论是拆错还是后续使用,都能保留机箱的完整。然后在机箱所用的螺丝上,鲁班1均采用了防丢设计,玻璃侧透处、背部侧板处、硬盘架处的螺丝均是防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