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英伟达正研发RTX 2080 Ti Super 有望配备更高GPU频率

时间:2019-11-08 09:16:05       来源:IT之家

根据WCCFTECH的报道,现在有传言称英伟达正在研发其2020年的旗舰产品GeForce RTX 2080 Ti SUPER。

据报道,当英伟达宣布其新的GeForce RTX Super系列阵容时,他们明确表示,RTX 2080 Ti将作为最好的游戏显卡继续存在。RTX 2080 Ti现已推出一年多,但仍然是高端显卡之王,并且预计在短期内没有竞争对手。

现在,比RTX 2080 Ti性能更高的就是Titan RTX了,但是它们是非常不同的显卡,两者之间仍有塞进RTX 2080Ti Super的空间。RTX 2080 Ti SUPER有望采用完整的图灵TU102 GPU核心,配备更高的GPU频率和略高于RTX 2080 Ti的T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