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口碑!《变形金刚7》片场照曝光:擎天柱、大黄蜂造型首亮相

时间:2021-06-23 11:08:01       来源:快科技

看了标题,恐怕有影迷要纳闷,《变形金刚6》不是还没上映吗?

原来应该在今年上市的《变形金刚6》被《大黄蜂》取而代之,系列自此彻底推倒重启,由全新团队来制作。迈克尔·贝早就表示过,《变形金刚5》之后不会再执导该系列电影。

据悉,《变形金刚7》目前正在加拿大拍摄当中。变形金刚收藏家Protoman在油管上口述了他在蒙特利尔片场的见闻,不涉及NDA保密协议的几点关键信息如下:

1、擎天柱是一辆G1风格的卡车

2、大黄蜂是一辆未公开的黄色汽车

3、“电影里会有野兽出现”(也就是说可能会出现《超能勇士》又译《野兽战争》中的角色)

4、电影时间线设定在1992年~1994年,也就是《大黄蜂》发生数年后。

之前传出第7部变形金刚电影的临时片名是《变形金刚:野兽联盟/野兽的崛起(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电影计划于2022年6月24日上映,获得了2亿加元(约合10亿元人民币)的预算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