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30 Pro将于5月20日正式发布:搭载骁龙888、业内首款无边框机型

时间:2021-05-07 11:08:47       来源:快科技

5月7日消息,努比亚联合创始人倪飞今日通过微博宣布,全新一代旗舰产品努比亚Z30 Pro将于5月20日正式发布。

据悉,该系列此前曾主打无边框设计,早在2015年,努比亚便率先推出了无边框手机Z9,该机创新性的采用了2.5D玻璃,将手机的边框隐藏了起来。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努比亚Z30依然延续了该系列的设计元素 ,采用一块小曲率的曲面屏,并拥有极窄的正面边框。

值得一提是,由于屏幕正面无任何开孔,因此,努比亚Z30前置有望采用屏下镜头方案。

此外,有消息指出,努比亚Z30有望首发中兴此前在上海MWC上展示的屏下3D结构光技术。

倪飞表示,作为业内最好提倡手机摄影的厂商,手机摄影是努比亚与生俱来的DNA,努比亚首次在手机上实现对焦与测光分离,带来行业首款具备专业单反功能的拍照手机。

首创手机摄影多重曝光、可调节光圈等功能。

不仅如此,针对星空摄影领域,努比亚通过无数次技术攻坚,发明了“慢速快门拍摄方法和拍摄装置”技术专利,首创星轨拍摄功能,让手机拍摄星空、银河从史无前例变为现实。

倪飞称,此次努比亚Z30 Pro将承载努比亚对星空的深切热爱、对影像的极致追求,为行业带来“星颖别致”的手机摄影体验,不负Z系列影像旗舰之名。

据爆料,努比亚Z30采用矩阵四摄模组,或采用与中兴Axon 30 Ultra类似的设计,实现四主摄方案,支持最高100倍变焦。

另外,前不久一款疑似努比亚Z30的新机通过3C认证,除了配备全新红魔同款充电宝,还将支持最高120W超级快充。

配置上,鉴于此前努比亚Z系列的顶级旗舰定位,骁龙888处理器自然必不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