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是机器人》终极预告发布:国内定档9月11日

时间:2020-09-08 09:36:57       来源:3DM游戏网

喜剧电影《我的女友是机器人》将于9月11日全国上映。上周末(9月5日和6日)电影开启超前点映,观众表示是“轻松搞笑,解压必备”“欢笑之余更以情动人,爱情、亲情元素兼具”。今日(9月7日)影片曝光终极预告并开启预售,辛芷蕾与包贝尔上演接纳“奇怪”学会爱的故事。一段“你奇怪我懂得”的欢笑日常,一场值得用生命守护的相遇。

电影《我的女友是机器人》由王韦程执导,辛芷蕾、包贝尔领衔主演,魏翔主演,影片讲述的是机器人初一受命来拯救处在危险中的人类方元,却因神奇的脑回路和超能力导致乌龙不断的故事。

电影《我的女友是机器人》改编自郭在容执导的日本电影《我的机器人女友》,并由原版团队提供制作协助,将于9月11日在全国上映。

值得一提的是,由传奇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最新原创科幻动作奇观大片《信条》正在全国热映中,首周末票房勇破2亿人民币。

《信条》可能会比正常影片在影院里上映的时间更长,当《信条》下映时,它将在数字平台上发行并出售给航空公司等许可方,这样可以带来更多的收入。而在国内,可以预见的是,国庆之前,《信条》基本不会有值得一战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