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Intel宣布暂停股票回购 派息计划不受影响

时间:2020-03-25 09:43:25       来源:快科技

由于COVID-19新冠病毒疫情蔓延,最近全让主要国家的股市都不太平,再加上停工停产会严重影响企业业绩,缺钱很快会成为一个难题。Intel公司刚刚宣布暂停去年宣布的2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在去年年底,Intel宣布了一项大型股票回购计划,预计在15-18个月内回购多达200亿美元的股票以回馈股东,从去年底到现在已经回购了76亿美元股票。

不过现在情况不一样了,疫情扩大之后全球经济都要受影响,在这个时候大家都知道“现金为王”的重要性,Intel宣布暂停股票回购。

好消息是派息计划不受影响,受此影响Intel的股价开盘前就涨了6%。

此前,Intel CEO司睿博发布了对阵COVID-19问题的公开信,表示尽管全球的疫情还在蔓延中,但Intel绝大部分生产依然在相对正常的基础上保持运营,依然在为客户服务。

司睿博表示Intel在美国、以色列、爱尔兰、马来西亚、越南及其他地区的生产、组装、测试及供应链都在正常运行,目前按时交付率超过90%。

作者.宪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