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为“宿舍神器”:Steam新功能允许局域网设备互传游戏

时间:2022-10-30 14:46:54       来源:快科技

而近日Steam投入测试的一项功能,或许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对于不少学生来说,向室友推荐游戏除了“这游戏咋得买啊”之外,最大的阻碍或许就是“这游戏太大了”,

SteamDB的创办人Pavel Djundik发现,V社正在为Steam开发P2P局域网传输工具。

近日,

就可以在控制台设置一台设备为“@PeerContentClientMode”,另一台设备设置为“@PeerContentServerMode”,从而在两台设备之间传输游戏。

目前,该工具已经在Steam客户端投入测试,用户在进入Steam的Beta测试后,加入“-dev”启动项,

虽然目前该功能仍不稳定,但在后续正式上线后,玩家就能够先将其他设备列入家庭共享,然后通过P2P传输将游戏发送到其他设备上。

这种方式能够更快的完成游戏文件的传输,配合家庭共享功能,即可实现“一人购买,多人游玩”。

与下载游戏相比,

关键词: 电子产品 智能手机 笔记本电脑 苹果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