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睡眠模式有什么用

时间:2022-10-25 10:47:57       来源:三好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空调睡眠模式是部分空调内置的健康低功耗运行模式,在该模式下空调的设定温度会根据运行时间和环境温度自动升高,在达到设定温度后,空调运转1小时自动升高1℃,再运转1小时再升高1℃,最高升高温度不超过2℃。

  本文以美的智弧II;美的智能空调系统为案例进行讲解。

  1、空调睡眠模式是指当空调处于制冷运行模式,并且开启了【睡眠】功能后,空调的设定温度会根据运行时间和环境温度自动升高。

  2、一般在达到设定温度后,空调运转1小时自动升高1℃,再运转1小时再升高1℃,当运转总时间达8小时后将停止运转,在8小时内共升高2℃。

  3、与此同时,空调睡眠模式还会同时将风速自动调到最小,防止大风量吹人感冒,同时内机的噪音也最小。

关键词: PConline熊掌号 空调睡眠模式有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