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百度老年搜索设置为主页

时间:2022-10-25 11:03:11       来源:三好网


【资料图】

  将百度老年搜索设置为主页方法:启动浏览器就会出现主页,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修改设置,把自己经常用的网站,设为首页可以更加方便实用。 百度老年搜索页面上“百度一下”按钮右边,有“设为首页”链接,按照提示选择,即可将百度老年搜索设为主页,以后启动浏览器直接进入百度老年搜索。

  百度老年搜索是百度专门为中老年用户设计和开发的一套专属产品,是为了帮助中老年用户了解互联网和搜索引擎的使用,加强对互联网的认识和体验,满足老年人的信息诉求。 百度老年搜索的核心要旨是:让中老年用户最便捷地获取信息,找到所求。它主要为中老年用户提供以下三大类的服务:1.提供字体更加符合中老年用户体验的主页界面以及搜索结果;2.整理和开发出了让中老年用户能够需要和使用的实用性网站;3.在数百万网站中遴选出适合中老年用户的常用网站,并进行了分类收录和及时更新。

  2009年10月26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百度携手汉王为全国中老年用户送去一份最温馨的节日祝福。在汉王的大力支持下,百度老年搜索实现了web手写输入功能,用户可以直接通过鼠标移动来输入汉字,这将为不习惯键盘打字的用户使用搜索引擎带来更大便利。百度始终以“弥合信息鸿沟、共享知识社会”为企业社会责任战略目标,此次升级将进一步弥合中老年上网人群与互联网间的信息鸿沟,让他们也能和其他网民一样共享这个精彩的知识社会。

公司简介

  百度,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最大的中文网站。2000年1月创立于北京中关村。

  1999年底,身在美国硅谷的李彦宏看到了中国互联网及中文搜索引擎服务的巨大发展潜力,抱着技术改变世界的梦想,他毅然辞掉硅谷的高薪工作,携搜索引擎专利技术,于2000年1月1日在中关村创建了百度公司。从最初的不足10人发展至今,员工人数超过18000人。如今的百度,已成为中国最受欢迎、影响力最大的中文网站。

  百度拥有数千名研发工程师,这是中国乃至全球最为优秀的技术团队,这支队伍掌握着世界上最为先进的搜索引擎技术,使百度成为中国掌握世界尖端科学核心技术的中国高科技企业,也使中国成为美国、俄罗斯、和韩国之外,全球仅有的4个拥有搜索引擎核心技术的国家之一。

  作为国内的一家知名企业,百度也一直秉承“弥合信息鸿沟,共享知识社会”的责任理念,坚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成立来,百度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先后投入巨大资源,为盲人、少儿、老年人群体打造专门的搜索产品,解决了特殊群体上网难问题,极大地弥补了社会信息鸿沟问题。此外,在加速推动中国信息化进程、净化网络环境、搜索引擎教育及提升大学生就业率等方面,百度也一直走在行业领先的地位。2011年初,百度还特别成立了百度基金会,围绕知识教育、环境保护、灾难救助等领域,更加系统规范地管理和践行公益事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