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描述文件哪里下载 ios10描述文件下载地址分享

时间:2021-12-02 15:32:21       来源:三好网

  最近,不少网友都表示寻找ios10的描述文件,希望可以通过描述文件尽快升级为ios10系统公测版,从而尽快的体验苹果最新手机系统的魅力。那么,ios10描述文件哪里下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ios10描述文件的下载地址,以及下载过程!

  ios10升级

  通过描述文件方式升级体验iOS 10 的方法:

  首先通过Safari浏览器下载一个描述文件,需要注意的是你要删除之前已经安装过的其它描述文件,然后按照提示安装描述文件并重启手机,之后就应该会在设置中的系统更新中检查到“iOS10 Developer Beta 1”升级,下载升级即可。

  不过这样升级有弊端,就是升级比较慢,如果WiFi不稳定的话还有可能升级过程中使设备出现白苹果。

  延伸阅读: ios10公测版升级方法

  一、升级前准备工作:

  由于是测试版,所以安装过程当中难免有点出意外,iOS10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必然会存在不少的Bug以及兼容性问题,为了安全起见,建议大家在升级之前做好备份工作,这点相信大家都会备份。

  可以升级iOS10的iphone设备机型有:

  iPhone5、iPhone5c、iPhone5s、iPhoneSE、iPhone6、iPhone6 Plus、 iphone6s Plus、 iPhone6 s

  二、下载iOS10测试版固件:

  找到自己的设备型号(机身背部),前往苹果ios10固件下载地址下载对应的固件,请解压以获得.ipsw文件为准。

  三、安装升级iOS9测试版:

  目前升级安装的有两种方法,一种是通过iTunes升级,主要步骤是打开最新版iTunes,同时按下“Shift+更新”选择相对应的固件,接下来安装一步步来安装更新。

  第二种方法就是描述文件OTA更新,通过安装对应描述文件,安装重启之后进入设置检查系统更新下载安装即可,比较简单。后面小编会详细给出这种安装方法教程。

  四、激活iPhone/iPad:

  升级完iOS10测试版之后,开机进入系统后需要跟随向导设置一下。若发现设备无法激活,则要反思自己的设备是不是在开发者设备名单之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