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怎么样 小米笔记本配置信息

时间:2021-11-23 15:05:12       来源:三好网

  学生是购买 笔记本电脑 一个非常大的消费群体,因此有非常多的电脑厂家都纷纷的为学生量身定做出合适学生的电脑。而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学生笔记本是比较贵的,所以 小米 公司看到了这个非常大的市场机会,决定生产一台定价非常合适的笔记本电脑。虽然小米笔记本还没有正式的开发会,但是它的配置基本上已经是公布出来了,那我下面就给大家简单的说一下小米笔记本配置信息。

  处理器配置

  小米笔记本使用的是英特尔酷睿i7 第4代系列的处理器和Linux的操作系统,总线规格为DMI 5 GT/s以及使用Haswell的核心机构,使得小米笔记本的处理能力的速度是更加的快。

  存储配置

  小米笔记本用的是DDR3的内存类型以及8G的内存容量,并且最大的内存容量为16G,就算大家不为小米笔记本安装内存条也可以非常轻松的搞定日常的娱乐学习使用。

  显示屏配置

  小米笔记本采用的是最为主流的屏幕显示,它的大小为15.6英寸,既方便大家的日常的使用又不影响玩游戏的体验。而且它拥有1920*1080分辨率的FHD背光的显示屏,使得大家在看视频以及游戏的画质表现的更加的清晰。

  显卡配置

  小米的笔记本配置的是NVIDIA GeForce GTX 760M的发烧级独立显卡,2GB的显存容量以及128bit的显存位宽,这一款显卡是可以充分的驾驭各种游戏的,而且可以获得非常流畅的操作享受。像NVIDIA GeForce GTX 760M这种显卡在其它品牌电脑上,它的价格是非常的贵的,而如此之高配置的小米笔记本电脑为2999元。

  多媒体配置

  小米笔记本是定位为学生本,所以它的娱乐配置也是非常的好的。它内置非常专业的音效芯片以及高像素的摄像头,使得大家可以充分的享受到电脑带来的乐趣。

  I/O接口配置

  小米笔记本有着非常丰富的外接口,有USB2.0以及USB3.0的数据接口;HDMI的视频接口;一个二合一的耳机接口;RI45的网络接口以及多合一的读卡器插口。

  在如今的社会是一个科技主宰的社会,科学产品已经是改变了大家的生活。而大家都知道在众多的科技产品中影响人们生活最为重要的就是笔记本电脑。可以说笔记本已经成为大家生活中的必须品,人们通过电脑交友学习以及购物等等。但是大家在购买笔记本的时候一定会考虑他的备注问题,而我上面给大家介绍的小米笔记本配置的东西,希望可以给大家一点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