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借朋友兰博基尼上高速 一个不注意10多万没了

时间:2022-10-30 14:53:40       来源:快科技

借车有风险,借车需谨慎。特别是名贵的豪车,一旦出现事故,维修费用可能都会在数十万元。如果修不起的话,连朋友都没得做。

10月26日 浙江丽水,G25长深高速龙庆段发生一起简易事故,民警前往处置。在龙泉收费站出口,民警看到了这辆事故兰博基尼跑车,新车价格在270万-300万之间。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马某从朋友处借来这辆跑车,凌晨三点多从福建松溪出发回台州,中途在服务区休息过,但到事发路段时已断断续续行驶五六个小时,一不留神就撞上了护栏。

事故造成车辆左侧后视镜、车身及左前轮轮毂损坏,折算后损失至少超十万,幸而车上人员都寄了安全带,并未受伤。

交警提醒,长途驾车要避免长时间驾驶,一旦感觉疲劳的话,尽快下服务区休息,疲劳驾车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关键词: 金融机构 智能手机 笔记本电脑 保险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