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目标2025年前在全球20个顶级城市设立旗舰店

时间:2021-09-09 11:33:15       来源:IT之家

9 月 8 日消息 当地时间 9 月 7 日, Faraday Future 宣布,正在积极为其在洛杉矶和纽约市的永久性旗舰店进行选址工作。首批旗舰店将开设于这两个城市的高客流量的高端核心区域。

IT之家了解到,Faraday Future 表示,FF 旗舰店将为用户提供展示平台,来体验 FF 91 的设计、科技和功能。

据介绍,FF 将采用生态 O2O 直销模式走向市场,利用其在线平台(FF Intelligent App 及 FF.com)、FF 自有门店以及合作伙伴自有门店和展厅,进行轻资产模式的销售网络扩张。

Faraday Future 指出,FF 的目标是到 2025 年前在全球 20 个顶级城市设立旗舰店。截至目前,FF 已与包括美国的 Jolta、中国和谐新能源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和谐集团)在内的多家销售合作伙伴签署了谅解备忘录。Jolta 是美国首家电动车经销商,Jolta 的电动车经销网络计划将在 2025 年覆盖全美 15 个以上的主要城市,到 2030 年覆盖全美 30 个以上的主要城市。

FF 91 未来主义者联盟版和 FF 91 未来主义者版两款车型都拥有 1050 匹马力,搭载浸没式液态电池冷却技术的 130 千瓦时电池组,百公里加速不到 2.4 秒,以及三电机电动矢量扭矩,后轮双电机独立控制及后轮转向。

同时,这两款车型还拥有副驾流媒体视频显示技术,后排智能互联网系统,车内视频会议系统、智能无缝进入技术,FFID 人脸识别技术,多指盲控技术,以及 150 度仰角的零重力座椅。

关键词: 法拉第未来 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