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宫格图片怎么做 怎么用美图秀秀电脑版制作九宫格照片

时间:2022-10-24 15:49:07       来源:三好网

  九宫格图片在微信上广泛使用,很是漂亮,在分享他人制作的精美图片时,是否想要自己制作一张,九宫格图片怎么做?下面就介绍一下应该怎么用美图秀秀电脑版制作九宫格照片。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九宫格图片怎么做

  1、制作九宫格只需要我们最为常见的美图秀秀即可完成。首先打开网页版美图秀秀,打开任意一张需要的图片。

  2、点击工具栏中的拼图选项。

  3、选择拼图模板,选择9张图模板,点击需要的九宫格模板。

  4、添加图片,上传其余8张需要的图片。

  5、图片上传完成后,可以点击图片列表中的图片实现删除替换。预览框中图片可以随意拖动,通过调整图片位置,实现最满意的效果。

  6、为了使九宫格更佳美观,可以将左下角的直角切换为圆角(当然,这是根据自己的需要)。

  7、除了圆直角的切换,另外,通过选择边框可以实现九宫格图形空白区域的底色填充,让这个画面更佳漂亮。

  8、所以设置完成后,即点击保存与分享按钮实现图片的保存,选择合适的大小,格式,和名称。点击保存图片。

  9、预览图片,可以发现自己制作的九宫格图片还是挺漂亮的,赶紧自己试试吧!

  通过上文,我们可以了解到九宫格图片的制作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键词: PConline熊掌号 九宫格图片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