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写行业现状!Redmi把旗舰标配IMX766带到千元价位

时间:2022-10-31 14:39:11       来源:快科技

今日消息,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发文指出,索尼IMX766作为2022年旗舰手机影像的宠儿,几乎是各家旗舰标配,但售价很高,搭载OIS的3000元+的新机比例也只有60%。这次Note 12 Pro只需要1699元,搭载IMX766+OIS。

据悉,索尼IMX766是一颗旗舰级Sensor,拥有1/1.56”大底,能获得更多的进光量,镜头像素为5000万。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让对焦更精准快速,并支持AI追焦锁定,可以实时对人脸,人体,宠物,花朵等经常作为拍摄主体的物体进行检测识别,自动优先追焦。

索尼IMX766传感器的另一特性为支持DOL-HDR,即采用“准同时”的方式进行短长曝光采样,长曝光和短曝光会以近乎重叠的方式进行,前一帧信息输出没结束,下一帧的曝光就开始了,大大缩小了长短曝光的间隔,同时也对叠图的同时性进行了保留,解决了重叠区域的不同曝光图像的偏差问题。

关键词: 小米手机 智能手机 笔记本电脑 苹果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