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入速度700MB/s!索尼新款640GB存储卡上架 8999元

时间:2022-10-30 15:28:40       来源:环球科技网

9月份,索尼发布了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CEA-G640T,目前这款存储卡已经上市,售价8999元。

据了解,新款储存卡写入速度为700MB/s,支持VPG400视频性能速度认证,可以400MB/s的速度稳定地录制视频,并支持4K/120p高比特率视频拍摄。

同时,它可以胜任1000张以上的未压缩RAW影像的高速连拍,以及拍摄4K/120fps以及HD/240fps。

散热方面,新款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配备了数热片,使用索记具有出色导热性的金属材料,可以在高速传输大量数据时将存储卡产生的热量传递到外部,使用户在录制4K/120p视须时也可以长时间拍摄。

此外,新品通过防水、防尘(IP57)和坚固耐用的认证,可在各种环境下长期稳定地记录。

关键词: 电子产品 智能手机 笔记本电脑 苹果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