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续航屏幕全都拉满了!iQOO Neo7上手:同价位不二之选

时间:2022-10-30 15:25:24       来源:快科技

以游戏手机闻名于市场的iQOO在每个价位段上都有自己比较能“打”的产品,vivo对待iQOO也并没有扭扭捏捏,反而在iQOO品牌上首发了不少的新技术,连定位中端市场的产品也如此。

作为细分领域的Neo系列主打游戏体验,自然是通过极致的游戏性能打动消费者。

10月20日,iQOO Neo7正式发布,硬核双芯”天玑9000+与独立显示芯片Pro+,配备系列史上首款120W超快闪充,影像实力堪比专业水准,更有三星E5柔性直屏、5000mAh超大电池和智能散热系统联手打造的游戏体验黄金三角。

外观·无限几何的复古未来主义设计

天极网手中的这款iQOO Neo7是“几何黑”配色,上手第一感觉是很轻,起码比手中另外一部“板砖机”轻很多,整机在202g。

第二感觉就是外观配色太奇妙了。iQOO Neo7延续了前代的标志性设计,更加巧妙地将“像素字符”"和“皮革撞色”的元素运用在了机身上。

另外还提供“印象蓝”和“波普橙”两款配色,有些不同的是“几何黑”采用的是AG玻璃材质,“印象蓝”和“波普橙”则是素皮材质,重量在197g。从个人角度出发,还是比较偏爱AG玻璃材质,细腻的磨砂质感,触摸起来很丝滑。

关键词: 电子产品 智能手机 笔记本电脑 独立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