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大脑发布3款新产品 其人脸识别公有云服务日均调用量破亿

时间:2019-09-29 09:12:27       来源:界面新闻

百度大脑宣布,人脸识别公有云服务日均调用量超过1亿。百度大脑AI开放平台汇聚的人脸技术企业开发者数也已超过13万,收入年同比增长高达300%。

同时,百度大脑发布3款产品、5项升级。新产品包括:软硬一体、快速上手开发,配备外壳即可落地的人脸识别产品套件(壁虎);人像处理 SDK;小型化边缘计算终端——人脸视频分析盒子。在原有的人脸识别产品、方案的基础上,升级的5项内容,包括远程身份验证方案;EasyMonitor—智能视频监控开发平台;寻相人脸抓拍机;具备3D识别算法、算法泛化增强、模块化计费等功能的人脸识别离线SDK;私有化部署包。

百度大脑方面称,希望用更丰富完整的人脸产品矩阵,为广大开发者、企业等用户提供更全面、更安全、更完善的产品服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