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同款”奶茶店麦吉奶茶上海快闪店将开业 正式门店已在筹备中

时间:2019-09-26 09:31:06       来源:界面新闻

在奶茶市场竞争激烈的上海,又将新增一个新的奶茶品牌——在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里出现的奶茶店品牌“麦吉machi machi”(以下简称“麦吉奶茶”)。

其实早在因“周杰伦同款”光环而备受关注前,今年6月麦吉奶茶就已经出现在杭州皇后公园了。9月26日,麦吉奶茶的上海快闪店也将正式开业,这是麦吉奶茶在上海开出的首家官方门店。

快闪店位于外滩中山东二路12号,对面就是游客量巨大的黄浦江游船码头摆渡口。门店面积并不大,内有两个站立式小桌;店铺内装修也以灰色的工业风墙壁与简单的彩色线条为主,墙壁上有麦吉奶茶代表性的“I love you so machi”标语,和一些画风清新的手绘图案。

品牌方告诉界面新闻,快闪店平日12点至晚上9点营业,周末早上11点开业。正式门店也在筹备中,预计在11月前后开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