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教育开启中国乡村英语教师培训项目 助力提升其教学水平

时间:2019-09-26 09:19:12       来源:界面新闻

英孚教育在9月25日亚太总部宣布,将与中央电化教育馆合作,正式开启2019-2020年度“英孚全球助学计划——中国乡村英语教师培训项目”。该项目于2018年首次启动,计划于三年内为中国中西部省份培训3000名以上乡村英语教师,提升乡村英语教师教学水平,并优化教育资源配置。

据英孚教育首席企业事务官柳尽染介绍,在第一年的项目中,线上培训共覆盖五省乡村教师1000人,开课成功率为90%以上,其中60%的乡村教师完成了2个级别的学习目标,100余名乡村教师在6个月的时间内完成16级别的在线学习课程。

2019-2020年度,该项目除了将继续在四川、云南、甘肃、青海、宁夏执行以外,还将广西省纳入其中。

从项目开展计划来看,新一年度的项目将继续采取兼顾公平和择优的培训激励模式,在上述六省(区)系统性地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定制化的英语提升计划,英孚将为1000余名乡村英语老师提供为期6个月的定制化线上英语培训课程,以提高教师语言能力、语言知识和英语听说读写的策略与技能为主。第二、三阶段将采取选拔制,将从第一阶段所有参训教师中甄选100名表现优异者,参加由英孚培训师提供的线下2-3天集中英语教学技能专项培训,专项培训结束后,进行统一笔试面试,从100名教师中再选出10名,参加为期十天左右的英孚海外培训课程。

成立于1965年的英孚教育,其主业集中在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上,目前在全球114个国家及地区有驻点。此次为乡村教师培训项目提供支持的在线英语学习基地Englishlive则是其针对企业服务端开发的业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