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汽配宣布完成6000万美元D轮融资 现已筹集超1.5亿美元私募资本

时间:2019-06-21 10:57:12       来源:界面新闻

6月20日,汽车配件B2B交易平台好汽配宣布完成6000万美元的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Access Technology Ventures领投,其公司杨志伟也将进入好汽配董事会。XVC、时代资本、DCM以及 SIG海纳亚洲投资基金参与了本轮跟投。

好汽配成立于2016年,现已筹集超过1.5亿美元的私募资本。好汽配是一个技术驱动的汽配线上交易平台,通过其多端线上交易SaaS系统、线下仓储和物流服务,从而高效满足汽修厂与汽车配件供应商的交易需求。

目前,好汽配业务遍及华北、华东、华中、华南的100多个城市。

Access Technology Ventures杨志伟表示,好汽配开启了全新的商业机会,跳过线下汽车配件分销渠道,直接转向线上分销模式。他指出,自2018年以来一直是好汽配的投资者,“这也是我们投资理论的一个典型案例,即在大市场中寻求领先的科技公司,并在其发展的关键节点上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