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免费获一台网飞10年前服务器:处理器、SSD等很吸睛!

时间:2022-10-31 14:49:31       来源:快科技

10年前的服务器是什么水平?近日有网友就免费获得了一台,还是相当给力的。

Reddit用户PoisonWaffle3称自己免费弄到了Netflix的一个用了10年的缓存服务器,虽然已经10年过去了,但是其配置依然很6。

配置上来说,该服务器采用了超威的主板,搭载Intel 10核超线程至强E5 2650L v2芯片,64GB DDR3内存和一个10GbE 网卡。

在存储方面,该系统采用了6块500GB美光固态硬盘和36块7.2TB 7200RPM HDD,共计262TB。

按照网飞Dave Temkin的说法,这一系列服务器原本主要运行FreeBSD系统,部分运行Linux系统。

按照这位网友的说法,这台服务器拿到手后的用途是,将其转化为了一台运行TrueNAS的超大型NAS。

关键词: 独立显卡 智能手机 笔记本电脑 苹果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