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如何使用刻录软件RecordNow刻录视频光盘

时间:2022-10-22 20:58:48       来源:三好网


(资料图)

  ThinkPad笔记本电脑使用刻录软件RecordNowRecordNow刻录软件本身无法刻录视频光盘,如果需要实现创建视频(VCD、DVD)光盘,需要启动MYDVD软件,但是可以复制整张视频光盘,选择“精确副本”即可。

  ThinkPad,中文名为“思考本”,在2005年以前是IBM PC事业部旗下的便携式计算机品牌,凭借坚固和可靠的特性在业界享有很高声誉。在联想(Lenovo)收购IBM PC事业部之后,ThinkPad商标为联想所有。ThinkPad自问世以来一直保持着黑色的经典外观并对技术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如:TrackPoint(指点杆,俗称小红点)、ThinkLight键盘灯、全尺寸键盘和APS(Active Protection System,主动保护系统)。

  Thinkpad是开源码操作系统OpenBSD开发人员当中最受欢迎的携带型计算机,而ThinkPad X40更是最受系统支持的携带型计算机型号之一。

关键词: 联想笔记本 ThinkPad如何刻录视频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