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p650wg怎么样?价格多少?

时间:2022-02-07 17:21:09       来源:三好网

  国产手机品牌的竞争日渐激烈,联想等品牌为了争夺低端市场用户,采用联发科处理器打造了联想p650wg等手机产品,这款手机虽然未采用高通运行处理解决方案,但是在同价格国产手机中具有较大的性能优势。下面小编来评测一下这款联想p650wg手机。  

  外观设计

  联想p650wg手机采用了典雅的黑色设计,整体机身 简约 内敛,手机风格偏向商务智能。该机采用了真空电镀工艺处理,超薄纯平的机身颇具时尚感,高贵大气,采用了3.5英寸的显示屏,做工细致。联想p650wg手机重量为116克,机身厚度仅为13.3毫米。联想p650wg手机后壳为塑料材质,带有品牌标识,亲肤触感较好,也不容易堆积指纹。

  硬件参数

  联想p650wg手机采用多点触控的 电容 屏,屏幕分辨率为240*400像素,搭载了联发科MT6268处理器,具有256MB运行内存与512MB存储空间,最大可支持16GB存储空间拓展,电池容量为1100毫安时。

  联想p650wg手机具有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除了拍照模式之外,联想p650wg手机还可以支持视频通话和视频拍摄,用户可以进行全屏预览和横屏取景。  

  系统界面

  联想p650wg手机运行界面采用了最经典的十二宫格的经典设计,只是排列方式有所不同;将蓝牙图标替代了无线网络图标,这样方便了 无线路由 器的查找;拨号界面采用了超大号的字体设计。 联想p650wg手机自带新浪微博、开心网、百度、QQ等应用程序。

  使用体验

  联想p650wg手机使用了双卡双待的制式,支持2G与3G网络,信号稳定、兼容性强。联想p650wg支持移动网络数据传输与WIFI、WAPI等上网,不管哪种模式,上网速度都较快。  

  视频播放是该机的一大优势,它支持3GP格式的视频播放,多媒体视频都采用H.264编码处理,分辨率为640*480像素,帧速率为24FPS,码率为512K,手机的多媒体处理能力可以与中高端手机相媲美。手机视频播放效果细腻,具有绚丽的色彩。

  联想p650wg手机定位于商务用户,能够存储1000条短信和1000组联系人的数据,用户使用来电大头贴就能了解朋友的来电情况。  

  总体来说,联想p650wg手机发布之初的价格在800元左右,是低端手机中比较实用的一款。联想p650wg手机运行流畅,双卡通讯更加适合商务人士需要,功能丰富多样,几乎可以与中端手机相媲美。

关键词: 手机问题 联想p650w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