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高端电视所有机型均支持1秒跳过广告功能

时间:2021-06-22 14:54:27       来源:IT之家

6 月 22 日消息 小米电视 6 至尊版和 小米电视 ES 2022 款双旗舰定于 6 月 28 日下午两点发布,官方此前预热,该电视将挑战万元 LCD 画质天花板新高度,全系百级分区起步。

众所周知,小米 MIUI for TV 也是有广告的,无论高端与否,小米官方人员就小米电视一些问题跟数码博主进行了沟通。

官方表示,高端电视不会强制用户观看 30 秒开机广告,现已全量推送 1 秒跳过广告的功能,用户不喜欢便可一秒跳过,做到某种意义上的两全。

值得一提的是,江苏省消保委官方此前公布了针对电视开机广告专项行动,消保委硬核表态,电视广告必须可以一键关闭,并且是 3 秒内,但大多数厂商依然还是设置了广告。

IT之家曾报道,小米电视 6 内部代号“无冕大师”,官方称将挑战万元画质天花板新高度,小米电视 6 至尊版则全系百级分区起步,高端 LCD 画质。

小米电视总经理潘俊发布长文预热称,小米电视 6 至尊版是“一刀未砍”的画质旗舰,将尝试打破以索尼为代表的万元进口电视画质迷信。

此外,官方还宣称,小米电视 6 至尊版是“一刀未砍”的画质旗舰,将尝试打破以索尼为代表的万元进口电视画质迷信。

刚刚,小米官方预热,小米电视 6 至尊版拥有两大 HDR 认证:杜比视界 IQ 与 IMAX Enhanced。

关键词: 小米 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