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漫迷迎来好消息:《死神》最终章确定动画化 开播日期暂未宣布

时间:2020-03-19 09:23:10       来源:快科技

日本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三大台柱作品中的《死神》和《火影忍者》已经完结,不同于火影的一片赞誉,《死神》的结局可谓饱受争议,不少粉丝吐槽久保带人仓促收尾。

即便如此,在《死神》2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动漫圈的大消息传来,《死神》最终章《千年血战篇》确定将制作动画版,开播日期暂未确定。

3月21日当天,漫画作者久保带人,一户的声优森田诚一,白哉的声优置鲇龙太郎,以及jump主编中野博之都将出席参加纪念活动。

资料显示,最终章《千年血战篇》讲述的是死神和灭却师之间的鏖战,沉睡千年的友哈巴赫复活,为了灭却师的复仇,建立了无形帝国,之后占领了虚圈。之后又向死神方宣战,使整个灵界迎来了千年血战。 ​​​​

虽然有漫迷指出了不少千年血战篇的BUG,可不可否认还是填了很多坑。现在,“死神”迷们寄望于动画篇能够用精彩的制作挽回漫画后期的草草了事。

作者.万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