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MatePad Pro:搭配HUAWEI M-Pencil,书写体验更佳

时间:2020-01-20 09:23:08       来源:IT之家

虽然已经进入了智能时代,诸如笔和纸等传统物件及使用习惯依然难以让人割舍,同时用笔做记录仍然是效率较高的方式之一。如何让用户真正接受电子笔+触摸屏的书写习惯就显得尤为重要。华为新款平板MatePad Pro拥有一支全新打造的HUAWEI M-Pencil手写笔,再辅以专业的书写软件,如华为备忘录、Nebo等,为用户带来最接近真实的书写体验。

HUAWEI M-Pencil可以方便地被吸附在平板上,既能防止丢失,又可同时进行无线充电。充电30秒即可使用10分钟,1小时充满,续航10小时。HUAWEI M-Pencil支持4096级压感,且延迟超低。

除了手写笔外,华为和My Scrip联合打造的Nebo for HUAWEI应用同样不虚。Nebo具备强大的AI能力,支持手写转电子文本、涂抹擦除、划线分段、数学计算等优势功能,一切操作更为直观快速,保证效率,十分适合学生人群使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