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Galaxy S20+拍照界面谍照曝光 更多相关功能信息披露

时间:2020-01-15 09:26:10       来源:IT之家

继Galaxy S20+的真机谍照曝光后,XDA开发者网站再度曝光了一张三星Galaxy S20+的拍照界面谍照,同时还披露了更多三星Galaxy S20+的拍照功能信息。

根据XDA开发人员的最新报告显示,三星Galaxy S20+支持录制8K/30帧视频的智能手机,前后摄像头均支持录制4K/60帧视频并具有视频稳定功能(可能包括OIS和EIS)。不过,Galaxy S20+似乎不支持4K 60fps HDR视频。8K 30fps视频也不支持HDR。

三星Galaxy S20+有望配备索尼新型1200万像素1.8μmIMX 555,一款目前尚未发布的传感器,同时Galaxy S20+将采用后置四摄方案。外媒预测三星的1亿像素主摄像头可能仅出现在Galaxy S20 Ultra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