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一加屏幕技术沟通会邀请函公布 活动将于十三日举行

时间:2020-01-09 17:24: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天,一加官方正式公布了2020屏幕技术沟通会的邀请函。根据邀请函内容看出,一加将在屏幕方面提出一些“新看法”,沟通会将在1月13日于深圳B.PARK绽放花园举行。

目前关于该沟通会还未有任何消息曝出,不过考虑到在去年10月发布的一加7T全系已经搭载90Hz,且一加7T Pro已经搭载2K+90Hz流体屏,行业内猜测这次沟通会内容或将以120Hz屏幕为主。

回顾过去一年在全面屏、拍照已经被挖掘到几乎极限后,一加找到了手机更新迭代的新出口:2019年上半年,一加手机带来了全球第一款90Hz刷新率的2K手机显示屏,并将其幕应用于一加7 Pro。由此一加在高刷新率屏幕上占据了领先优势。

另外在一加7T系列发布会上,一加还提到了“标准化90Hz软件的应用”。目前90Hz的手机虽已落地,但是一部分的软件帧率还停留在60Hz,而现阶段的软件水平无法与硬件水平匹配。一加手机在尝到AG玻璃工艺给品牌带来的增益后,这次选择制定90Hz手机软件标准,无疑又开始了在新领域的拓荒,或许在此次的沟通会上也会有相关内容出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