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P40 Pro手机钢化膜曝光 显示屏将采用曲面屏设计

时间:2019-12-27 09:24:37       来源:IT之家

华为P40 Pro智能手机的正面将会是什么样子呢?现在网络上泄漏了华为P40 Pro的钢化膜,表明显示屏将像P30 Pro一样是曲面屏设计。但是,这次华为P40 Pro计划放弃水滴屏。取而代之的是,华为P40 Pro有望采用四边等宽的全面屏。

根据此前余承东的说法,华为P40/Pro将于2020年3月在法国发布,而且P40系列的设计将会是“前所未有”。另外,余承东还表示华为P40系列将会以常规销售渠道在欧洲开卖,系统方面P40系列将继续使用基于Android的EMUI操作系统。

配置方面,爆料称华为P40前置双打孔,屏幕尺寸6.57英寸(对角线6.67英寸),支持2K与FHD+分辨率切换,支持HDR,DCI-P3广色域标准,屏幕为AMOLED屏。有消息称,华为P40 Pro将使用与Mate30 Pro一样的虚拟音量条设计,P40则继续使用实体音量键设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