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准备关闭Android上的独立街景App 不过谷歌地图上的街景服务功能仍存在

时间:2022-11-03 10:53:51       来源:站长之家

据9to5Google 报道,谷歌准备关闭 Android 上的独立街景 App,不过谷歌地图上的街景服务功能仍存在。

在最新的独立街景 App 更新版本2.0.0.484371618中,Google 被发现准备关闭街景 App 的通知。这些通知在 App 中尚不可见,但通过反编译启用它们后,发现了有关准备关闭街景 App 的通知。Google 发言人随后向 The Verge 证实,有关街景 App 将在2023年3月中止服务。Google 并鼓励用户切换到 Google 地图或街景工作室。

Google 的街景能够让用户轻松360度全方位观察地球上几乎特定街道的方法,非常适合了解下一个旅行目的地或只是在家中舒适地探索世界。虽然 Google 地图 App 程序长期以来提供进入街景的简单方法,但在 Android 和 iOS 上也有专门的街景应用 App。

这个独立的 App 主要服务于两个不同的人群,首先是想要深入浏览街景的人和想要贡献360度图像的人。考虑到 Google 地图使用的用户更多,并且 Google 为贡献者提供独立的街景工作室 App,关闭街景 App 也是意料之中。

关键词: 谷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