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汽车合作代工厂小康股价三连涨停 官方回应:尚未盈利

时间:2021-04-27 10:54:37       来源:快科技

上周的上海车展期间,华为正式公布了在新能源汽车上的布局,除了提供自动驾驶核心技术及产品之外,华为还首次卖车,推出了赛力斯SF5系列混动车,续航可达1000公里,售价21.68万起。

华为这款电动车是跟小康股份合作的,2天内订单就有3000多辆,要比小康自己一个月的销量还多,所以这次的合作也直接带火了小康股份,股价犹如坐火箭。

不说去年到现在涨了4倍,单是4月份以来小康股份的股价就从20元出头涨到了现在42元,不到一个月就翻倍了。

最近一周,小康股份股价也妖的很,上周4次涨停、1次跌停,今天开盘之后又是迅速涨停,股价已经三连板,小康公司也不得不出来发公告,就股价异常做出说明。

小康公司表示,公司新能源新车型开启预售,预定量不等于最终交付量,在交付前存在消费者取消订单的风险。

目前,公司新能源汽车销量较少,公司新能源汽车板块的营业收入占比较低,该板块业务尚未实现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