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展锐新旗舰级智能手表平台W517上线:基于12nm制程工艺打造

时间:2020-11-10 09:30:52       来源:IT之家

11月9日消息 2020 年 11 月 7 日–紫光展锐今日正式发布旗舰智能手表平台 — W517,IT之家从展锐官方资料获悉,W517 性能全面升级,由四核处理器组成,采用先进的 12nm 制程工艺,无级变速调节的系统调度技术,从 SOC、调制解调器、操作系统、存储四个维度进行全面的功耗优化,整体功耗比同档竞品降低 10%,为终端提供更强劲的续航实力。

W517 的技术特性还包括:

• 超微高集成:W517 采用超微高集成 3D SiP 技术,以及更节省空间的高阶 ePoP 封装,布板面积比上一代春藤 8521E 小 40%,比竞品小 40mm²,为可穿戴终端的设计空间带来更大的自由度。

• 丰富的 AI 多媒体体验:W517 的 AI 性能相比同档竞品提升了 4 倍,结合展锐 AI 防抖技术,可修复拍摄过程中因抖动引起的画面帧间质量受损。同时自适应不同应用场景的滤波强度(步行、骑车、爬山等),提供稳定高质量的录制作品。

W517 采用全新双 ISP 设计,双摄可同时工作,在视频通话过程中,可同时看到通话对象和周边环境,结合 AI 人脸识别技术,使身份验证和移动支付更加便捷。

展锐 AI 夜景增强技术,提升了暗光环境下的图像亮度、暗处细节和对比度,抑制更多噪声,带来更好的夜景拍摄效果。

• AI 单麦降噪: W517 采用展锐 AI 单麦智能降噪技术,可消除回声,结合 ANC 和 ENC、DSP 降噪技术,无需新增硬件面积及成本,进一步提升通话质量,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